让我留下在你身边

【凯源】暂停更新,会回来的,凯源,我一直都在。

【商业cp的爱恨情仇】第一章: 最不值钱的当年

“一会儿红毯上你假装被绊倒,我顺势接住你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不是你绊倒?”

“我怕你接不住我,不然就不是发糖是发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用这种眼神看我,嗯,最好再四目相对,你羞涩一点。”

“滚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戛纳电影节上红毯四周围满了记者,闪光灯的咔嚓声不绝于耳,王俊凯一路跟着前面略有些僵硬的王源,上了红毯。

    相比王源的僵硬,王俊凯走得很潇洒自如,毕竟要摔倒的不是他。

王源走在前面,面上带着温和的微笑,内心极为不平静,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公司和这个人组cp,还签了合同,连发糖的方式都要配合他,不就是当初发新歌的时候借了借他的名气吗?至于剥皮抽筋把人的价值榨个干净吗!!!!!!

王俊凯这个无所不用其极的奸商!

王源在心里把王俊凯骂了个狗血淋头,却还得计算摔倒的最佳角度,什么样的摔倒才能既不失他天龙哥的风度和帅气,又能展现出站不住快要摔倒的慌乱!!

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省心最善良的合作方!

眼角猛地瞥到红毯上那个不起眼的凸起,王源眼珠子一转,调整了一下步伐速度,身后王俊凯眯了眯眼,会意地往前挪了几步。

果然,王源身子一晃,猛地向后倒去,脸上带着一丝慌乱和九分镇定,就算是假摔,这种跟随地心引力的下坠感还是让人不安……

身后那人迟迟没来接自己,王源心里咬牙,这人到底是来看他笑话的!哪里是想发糖!

眼瞅着四处的惊呼声,王源内心哀嚎,完了完了……

王俊凯嘴角露出一丝微不可查的笑意,迅速上前把人捞进怀里……他低头看着还在发懵的王源笑,“接住你了,王源儿。”

“你还真是来的及时。”王源也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冷冷开口,同时毫不客气地推开王俊凯站了起来,心里又羞又气,气这么多年了,还会为这个人的虚情假意波澜不止。

不过是一个只看得到利益的小人,他到底在期待什么……

红毯这一幕被一众cp粉拍了下来,迅速上传到了微博和B站。

后台休息的王源看着B站和微博上的视频,快把手机都掐坏了,他的眼神哪有羞涩万分?????明明是恨之入骨!
王俊凯的眼神哪有温柔地能溺出水????明明就是戏谑嘲弄!!
还有什么天生一对?!哈!好笑!是在说他和王俊凯吗?他就是喜欢猪都不会喜欢王俊凯!!!!!!!

一旁的助理史强头疼地看着自家老板手里的手机,以及手机背后被咬了一口的苹果,肉痛不止……

而坐在另外一个休息室里的王俊凯玩味地看着手机,翻着微博评论和转发,时不时用小号点个赞……

良久,他抬起头对着靠在休息室墙上打瞌睡的马俊道,

“你说,王源现在什么反应?”

“我的祖宗,您能少招惹那位祖宗了吗?”马俊困得只想躺在地上,却还得打起精神来应付自家这位切开是黑心的大老板,“还能是什么反应,咬牙切齿,摔手机都是轻的,史强一会儿就要见证第五部苹果手机四分五裂了。”

王俊凯笑笑,“也是,他什么时候能有点别的反应。”
马俊正要开口多讽刺两句时,却看到王俊凯低着头,嘴角勾着的弧度僵硬而苦涩,突然也难受起来,不再说话。

没错,王俊凯喜欢了王源很多年,很多很多年。从十七岁喜欢到了二十四岁……整整七年……谁说王俊凯薄情而又势利,明明,他才是那个最长情的人。

回到公司,王源把手里的文件摔在桌子上,瞪着自己的经纪人,“任姐,这合同什么时候结束?”

“当初一口气签了五年,”任姐有些头疼地看着面前这位炸毛炸地一塌糊涂的人,“你当初也是愿意的谁知道……”

“闭嘴!!!!!”王源彻底炸毛了,他端起茶几上的凉茶一口气喝干净,“别和我提当年!在他王俊凯眼里最不值钱的,就是当年!”

任姐被吓到了,她后退了两步,犹豫了一下,看向王源身后……

王源一愣,猛地转头,就看到王俊凯敲门的手还僵在半空……

“你们门没关,我就没敲门,抱歉,打扰了。”王俊凯看了一眼桌子上被揉皱的合同,脸上习惯性地挂上礼貌的微笑,转身离开了。

留下王源站在原地,突然抬起头,望向任姐,开口就是一个风马牛不相及地问题,“我刚才声音是不是很大?”

“很大,像个泼妇……”任姐毫不留情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